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财富增值道路上的五个误区-浩森金融

7
回复
338
查看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3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63 天

    [LV.7]璀璨钻石II

    173

    主题

    340

    帖子

    671

    积分

    金牌货友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671
    来源: 理财 7 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现在的人在赚钱的同时,还要实现财富增值。有些人将闲置资金选择放在银行,有些人选择余额宝,更有一部分开始做互联网金融出借,当你在财富增值之路上越走越远的时候是不是会走进一些误区呢?哪些是财富增值道路上的误区呢,一起来看看!

    1、将自己的积蓄全部放到银行
    对于多数人来说,放到银行并不算是一种回报率较高的财富增值方式,但是大家看中的是银行的安全性。安全保障是有了,但是完全没有达到财富增值的效果,大量的资金可以说还是处于闲置状态。

    2、全部选择高收益的产品
    凡是做过财富增值的人都明白,收益和风险是对等的,高收益的同时也伴随着高风险。如果将资金全部砸进去,万一出现意外将会血本无归。因此大家一定要明白市场有风险,做任何出借都需要谨慎。

    3、重复购买各种保险
    自从保险行业兴起,人们就懂得了防范于未然,可是有时候难免有重复购买的状况发生。根据《保险法》,重复保险的赔偿保险金是不能超过保险价值的。所以你买了多份也只能享受一份的补偿。

    4、平台频繁更换
    有时候在受到市场影响,没有主心骨的人会根据市场的变化频繁更换出借产品和平台,盲目跟风。这样不利于个人收入的稳健,如果想要财富增值达到效果,最好是不要频繁更换平台。

    5、多种财富增值同时进行
    有些人担心将钱全部放到一起会不安全,于是选择了多个财富增值渠道,这个做法是没错的,但值得注意的是,这不代表着越分散越好,分散就意味着单个资金量减少,会使收益小于预期,同时每个人的精力有限,无法兼顾到每一个渠道的状态。

    总之,财富增值时不要盲目跟风。出借人在选择任何金融性质的产品之前,都应要考虑自身的实际情况和产品的风险性,之后再去确定自己是否有能力购买此产品,是否能够承担此产品所带来的风险等问题。



    楼主热帖
    [投资理财交流] 2019年即将过半,如今怎么选P2P平台-浩森
    [投资理财交流] P2P行业处在清退期,出借人需注意什么-浩
    [投资理财交流] 大平台意味着安全有保障吗-浩森金融
    [投资理财交流] 出借P2P要注意哪些事情-浩森金融
    [投资理财交流] P2P行业这些数据要清楚-浩森金融
    [投资理财交流] P2P行业的风险控制包括哪些事项-浩森金融
    [投资理财交流] P2P行业出清后,未来更加明朗-浩森金融
    [投资理财交流] 财富增值道路上的五个误区-浩森金融
    [投资理财交流] 选择靠谱的P2P平台,降低出借风险-浩森金
    [投资理财交流] 为什么P2P平台可以迅速发展-浩森金融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5-2 16:54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英勇黄铜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56

    帖子

    4

    积分

    初级货友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4
    6 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生活需要认真一点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29

    帖子

    279

    积分

    中级货友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279
    6 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收下了,谢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43

    帖子

    321

    积分

    中级货友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21
    3 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辛苦了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31

    帖子

    173

    积分

    中级货友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73
    3 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资源不错,是我想要的,谢谢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60

    帖子

    39

    积分

    中级货友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39
    前天 02:11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希望以后还能看到货友分享更给力资源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3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积分

    初级货友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0
    昨天 02:07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知道咋说,还是顶下,哈哈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3

    帖子

    0

    积分

    初级货友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0
    9 小时前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前生换来此生回眸,有点货赚友淡定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